为中华复兴而读书,听听华农大学生标兵的奋斗故事!

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12-15 10:53 浏览量: 6250

12月12日晚,华中农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标兵颁奖礼暨事迹分享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为中华复兴而读书,聆听十名大学生标兵讲述新时代华农青年的奋斗故事。华中农业大学2018大学生标兵视频合集

陈雅慧

慧于内,上下求索觅真知;雅于外,美美与共修心灵。“三田”中,与作物深情对话,一起拔节生长;实验室里,赋予仪器以温度,探寻科学之谜;舞台上,享受曼妙旋律,展现青春风采。陈雅慧,悦享耕读,一路成长。

1 何焕景

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朝夕孜孜学海无涯,取得六学期专业第一的好成绩;满腔热忱创新创业,让废旧自行车重获新生。何焕景,学农爱农牧医人,用坚定和执着书写无悔的青春。

2

曾佳琪

勤学不知苦,朝露伴日晞。连续五个学期位列专业第一、 连续三年荣获“国家奖学金”。第三教学楼,总能看到她无数个周末课程自习的身影;狮山逸夫楼,留下了她征战数模的40个日夜。曾佳琪,砥砺意志一路花开,自强不息一路收获。

3 周红涛

求索斟酌去残芜,精炼百次铁成钢。匠心独运,他焊接过芝麻粒大小的贴片电阻,手握国家发明专利六项;技艺超群,他印刷过十万行代码电路,手捧大小竞赛奖项无数。周红涛,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

4

张露瑶

“露瑶”知马力,四年寸光阴。十里桃林修剪,百株柑橘嫁接。不忘爱农初心,以实验室为家,四年如一醉心科研;践行园林之志,鏖战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数次竞赛决胜千里。张露瑶,遥遥未来路,且歌且行。

5 林铭恩

读书万卷求真知,畅行万里觅人生。她是“问题少女”,追根溯源,誓将专业知识刨根问底。她是“气质佳人”,环球旅行,行进路上探寻艺术之美。林铭恩,将科学与艺术结合,书写生科人别样精彩。

6

伊琪琪

浩瀚的星河,照亮她勤学晚归的脚步;璀璨的夜空,见证她奔波公益的身影。三年专业第一的秘密,繁星作证;四年学生工作的守望,夜空知晓。伊琪琪,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因爱与坚持而灿烂夺目。

7 朱茂然

集跬步终至千里,逐梦想心向远方。跨越十省的乡村调研,他触摸着真实的农村发展;农经国贸的复合知识,他探索着广袤的三农天地。朱茂然,心怀英雄胆,脚踏泥土地,梦想到远方!

8

刘珺

流火若风飒芙蓉,君亦驽行砺旌虹。从英语到国贸,慎思敏行练就专业第一;从模联到世界,数十场会议加冕资深主席。万科中海金地实习,探地产版图商道浮沉;中法论坛印尼支教,明国际格局使命在肩。世界代表刘珺,胸中有丘壑,眼里存山河。

9 宫雨

文思如泉涌,笔尖有锋芒。从记者到编辑,百篇报道,数十文章,用文字传播耕读文化,她是那个讲述华农故事的人;从专业科研到数模公益,寒来暑往,用行动践行华农精神,她亦是华农故事里的主人公。宫雨,怀忠忱之心,运奋进之笔。

10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