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为你歌唱”

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10-16 14:25 浏览量: 2050

MBAChina网讯】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1978年5月,一篇名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特约评论员文章,在《光明日报》一版刊发。

它掀起了席卷中国的真理标准大讨论,成为那支撬动改革开放的哲学杠杆。

短短六千字,激荡四十年。

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我们遇到过困难,我们遇到过挑战,但我们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着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故事。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湖北音乐金编钟奖”成果展出暨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武汉市洪山区高校惠民演出将于2018年10月17晚在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

活动信息

【活动地点】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馆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7日19:30-21:00

【发票时间】2018年10月15、16日中午 11:35-12:10、下午 17:35-18:10

【发票地点】桃园食堂、荟园食堂门口

教职工请于学生综合服务大楼一楼12号窗口领取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农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