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之夜:跨年代校友的集体狂欢,狮山露天演唱会,等你来,露一手!

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08-11 13:36 浏览量: 3061

百廿校庆之夜,等你来登台!

10月1-3日,学校将举行“百廿嘉年华”主题活动。主题活动以“校庆之夜”广场晚会为“重头戏”。

10月2日校庆之夜,狮子山广场中心舞台将举办盛大露天演唱会,拟运用数字声光舞美技术,以舞台表演形式为回校参加校庆的校友提供回忆青春年华,展示校园生活的记忆与感动、光荣与梦想的共同空间。露天演唱会将进行电视网络转播。露天演唱会舞台向全体校友和在校师生开放,每一位收到这份邀请的华农人都可报名参加,登台表演,共叙情谊。回来,把心里话唱给狮山听!

sdfd

一、演出时间

2018年10月2日20:45-23:30

二、演出地点

华中农业大学狮子山广场

三、节目形式

歌曲、舞蹈、朗诵、相声、戏曲、器乐等均可,鼓励以班级、寝室为单位报名的集体节目

四、报名对象

全体校友及在校师生

五、报名方式

1.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https://jinshuju.net/f/PPBwxW2.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自己的信息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9月6日23:59

七、节目报送方式

请将节目视频或将体现自己才艺的表演视频发送至邮箱:

hzau120yanchanghui@163.com。

为避免节目雷同,组委会将对征集到的节目进行初选。对选定的节目进行表演顺序安排。

欢迎推荐你想听到的校友歌声,我们将帮你找到他(她)。

我们的心声我们的舞台2018年10月2日不见不散

点击阅读原文,欣赏百廿校庆主题曲《等你来》

来源|华中农业大学校庆办公室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