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2018年MPA调剂通知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2018-03-14 00:00 浏览量: 4745

亲爱的2018年MPA考生:

上海理工大学是经国家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全国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的办学单位之一。上海理工大学MPA教育围绕“行政管理、公共财政与税收管理、城市与区域管理、交通管理、教育行政管理、科技事业管理、公共卫生管理、社会保障与社会事务管理、公共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和社会风险与公共危机管理”等十大特色培养方向,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培养模式。

2018年,我校拟接收部分公共管理硕士(MPA)调剂考生。调剂标准为国家确定的东部地区分数线。学制2年,学费6.9万元,周末上课。即日起请有意调剂来我校攻读公共管理硕士的考生登录点击上海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网站右侧的悬窗“上海理工大学接受调剂”,详细填写信息并提交,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后,请您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志愿,进行网上调剂。考生填写调剂信息后,需及时查看并点击“接受复试通知”;按时参加复试,我校将通过调剂系统向合格考生发放拟录取通知;考生及时登陆调剂系统查看并点击接受“拟录取”。

我校将尽快组织复试,于第一时间明确调剂考生的信息并与您联系,热忱欢迎您调剂到我校。

联系单位: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308室

上海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网站:http://mpa.usst.edu.cn

电话:021-65710178,021—65710179

传真:021-65710188

邮箱:usstmpa@163.com

2018年3月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