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

MBAChina
2017-05-16 15:35 浏览量: 1571

MBAChina网全国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已开始,欢迎考生报考我校:


1.网报地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yzwb/


网报时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在此期间可以修改个人报考信息,报名结束后至考试录取阶段,都无法再修改个人信息,务请考生仔细核对。


2.关于报名点选择:


(1)以下考生必须选择浙江大学报考点(报名点即为确认和考试地点):


①报考“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的所有考生;


②报考“设计学”专业且选考736专业基础的考生;


③报考“艺术硕士”专业且选考709中国书画篆刻创作的考生;


④报考浙江大学的杭州地区的全部考生;


⑤报考单独考试(只招收工程师学院考生)、强军计划考生


(2)其他考生可根据户口或工作所在地省考试院安排就近选择报名点。


3.所填信息须真实有效,提供虚假信息或违反考试纪律的考生,我校将不予录取,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报名期间研招网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三天内给出结果,考生尽快上网查看结果。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历学籍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需要提交。


4. 考生本人对网上报名信息要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特别是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相关信息请严格按照证书上内容填写,否则学历校验无法通过。经考生确认后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5.报名流程、现场确认、初试时间、准考证下载等详细信息请参看教育部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http://yz.chsi.com.cn/kyzx/zcdh/201609/20160905/1552967158.html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