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8MBA提前面试及招生流程

MBAChina
2017-05-15 14:11 浏览量: 6733

MBAChina网讯】浙江大学2018MBA的招生分为提前批申请和正常批申请。


提前批申请




1.网上申请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委评审申请材料,择优给予符合条件申请人提前面试资格。面试资格评审结果在浙江大学MBA考生服务系统中查询。面试资格主要根据申请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等进行综合评价。


*注:在面试资格评审中实行"一票通过制"(即符合下述条件之一者可直接获得提前批面试资格):自主创业,并个人股份在25%以上的考生;高级工程师、一级律师、二级律师等高级职称或CPA、ACCA等职业资格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等重大奖励的考生。


2.资格评审


3.提前批面试


提前批面试为综合素质个人面试。提前批中文脱产MBA项目、中文在职MBA项目、MBA创客TRACK、MBA医疗管理TRACK为中文面试。全球MBA项目为英文面试。获得面试资格的申请人需按要求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在线学历认证报告参加面试。面试结果可在浙大MBA考生服务系统中查询。


4.全国MBA联考


全国MBA联考报名采取网上提交报考信息(网报)方式;联考报名时间一般为10月初开始,10月31日截止;网报后,考生必须按要求完成报考信息确认,一般为11月中上旬。参加全国MBA联考:国家教育部统一组织的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入学考试(MBA联考);考试科目为管理类综合能力(数学、写作、逻辑)和英语二;具体考试内容以2018年MBA联考大纲为准;考试时间一般为2017年12月或2018年1月。


*注:具体时间以教育部通知时间为准。


5.录取入学


联考成绩公布后,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会公布浙大线和国家东部线两条分数线。上浙大线考生,可参加正常批复试。


正常批申请


1.全国MBA联考报名


全国MBA联考报名采取网上提交报考信息(网报)方式;联考报名时间一般为10月初开始,10月31日截止;网报后,考生必须按要求完成报考信息确认,一般为11月中上旬。


2.参加全国MBA联考


3.参加正常批复试


参加正常批复试:联考成绩公布后,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会公布浙大线和国家东部线两条分数线。上浙大线考生,可参加正常批复试。


中文MBA政策录取政策


1.提前批面试成绩分为3个级别:A、B、C。


2.提前批成绩为A的考生:联考成绩总分和单科成绩达到国家东部线且政治成绩合格,可直接获得预录取资格;


3.提前批成绩为B的考生:联考成绩总分和单科成绩达到国家东部线,可参加复试,择优录取;


4.提前批成绩为C的考生:联考成绩总分和单科成绩达到浙大线,可参加复试,择优录取。全日制MBA和非全日制MBA单独排序。


注:录取政策以教育部最新招生政策和规定为准。


浙江大学2018MBA申请条件


一、全球MBA项目及中文创客班:


同正常批考生报考条件。即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3年或3年以上(2015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大专毕业后工作5年或5年以上(2013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2016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二、中文MBA项目(包括全日制及非全日制MBA,不包括中文创客班):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2013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大专毕业后有8年或8年以上工作经验(2010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2015年9月1日前获得学位证书)。


注:浙大MBA录取政策以教育部最新招生政策和规定为准。


全球MBA项目政策面试政策


全球MBA项目提前批面试成绩分为两类:


通过和不通过。


面试成绩为通过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国家东部线且政治成绩合格,可直接获得预录取资格;资格有效期为1年。面试成绩为不通过的考生,不建议再申请全球MBA项目,但仍可申请中文MBA项目。


全球MBA项目、脱产中文MBA项目、在职中文MBA项目和MBA创客班独立招生,分别按项目评审,择优录取。


全球MBA项目


全球MBA实行不定期面试,名额招满为止。网上申请全球MBA项目后,会有专人联系面试安排事宜。全球MBA项目面试资料系统递交截止时间:7月10日、8月10日、9月10日、10月10日、1月10日。


浙江大学2018MBA项目介绍


MBA工商管理硕士全日制MBA(脱产)


学习方式:必修课安排在周一至周五白天,选修课学生自行选择


时间;有寒暑假。


学制:2年


授课地点:杭州


颁发证书: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非全日制MBA(在职)


学习方式:集中班:隔周周五、六、日上课;有寒暑假。


周末班:每周六、日上课,隔周休一天。有寒暑假。


学制:2.5年


授课地点:杭州、深圳


颁发证书: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GMSCM全球制造与供应链管理


院校双硕士学位集中在职读书


修满课程,成绩合格的学生,可获浙江大学MBA硕士学位及研究生学历证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的学位证书。


该项目2016级同学奖学金覆盖率高达60%


GMSCM 2016级的32位同学中,共有12人活动项目奖学金和新生奖学金,有20人获得外语奖学金和SCOM奖学金。

国际化的师资团队麦吉尔大学教授到杭授课


全英文授课,两所院校打造一流教学管理团队,50%左右的课程由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教授亲临杭州授课。

优秀的同学团队广阔的校友网络


2017级项目新生平均有10年以上相关行业从业经验;毕业生可终身享受两校的职业发展、企业实习等校友服务。

加拿大暑期Summer School


加拿大设有海外模块,供GMSCM项目学生选修。


本周课程预告


5月13日(周六)金融专业课、法硕专业课


5月14日(周日)逻辑课程


详情可咨询我们的滕老师:


第一时间为你答疑~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百家号,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