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MBAChina
2017-05-12 09:38 浏览量: 1642

MBAChina网讯】百年山大,历久弥新。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是齐鲁文化传承下的精髓;淳朴厚道,放眼大局,着重实干,是孔孟之道留下的薪火。讲师学者的曾经风雅,莘莘学子的勤学卓越,都在历史的长河中积淀成山东大学的文化基石。


深厚的历史积淀融于创新精神的办学理念,山东大学MBA项目坚持“立德崇实、大爱儒商”、“齐道儒商”的精神,致力于培养全球化背景下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当代儒商,树立儒商旗帜,打造儒商品牌。在这里,选择省内最具影响力的MBA项目,你一定可以被这种文化所吸引,所带动。


项目特色


●山东最具影响力的MBA


省内首批获得MBA办学资质的院校,最具实力的MBA项目。


●自主划线录取


省内唯一自主划线院校,可提前申请B线资格,轻松达线。


●项目体系完备, 理论与实践并重


课程设置贯穿“创造力”的培养,兼具“领导力”,着重综合管理能力培养。


●立足本土,放眼中国


致力于为山东标杆企业解决管理实践问题。


●校友资源遍布山东


拥有全省最为优质庞大的MBA校友群体,校友遍布省内各重要政治、经济领域。


项目收益


●教育部直属985、211国家重点建设院校,拥有百年办学历史;


●山东省内第一个获准举办MBA、唯一拥有EMBA举办权的高校;



●山东省内唯一允许MBA自主划线的高校;


●08年在青岛、烟台设立教学中心,方便学员本地学习,陆续培养了800余名山大MBA学员;


●毕业可获得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证书(双证)


报考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毕业时间:截止到2018年9月1日计算。


项目培养


课程学习:3年


授课时间:采取每月一至两次(双休日全天)集中面授的培养方式


授课教师:山东大学知名教授


授课地点:文泰商学院





全面专业的课程设置


校友感言


王鑫 山东大学 2015级MBA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至今已有二十年,时日越久,对学习的渴望,对提升自身的需求愈加迫切,对选择一所院校也有着自己的执着。求学之路漫长辛苦,但得知自己被山大录取那一瞬间的喜悦足以补偿之前全部的付出。展望今后,持续的学习与提升已成为生活中密不可分的组成,而在山大这段学习经历也必将给我极大的助力,让我铭刻一生。


王小锋 山东大学2014级MBA 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


融入文泰,相识恨晚,三年来,在这里,播下辛勤的汗水,找到归真的自我,收获成熟、自信、睿智和丰富的朋友圈。在人生的第二课堂,从学知识到学思维,从科学到艺术,从规则到创新,从术到道,感受学无止境乐趣。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凤凰山东,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