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金专哪家强?

MBAChina
2017-06-27 10:13 浏览量: 1956

MBAChina网讯】北大金专哪家强?来来来,先po一张北大四院考试内容。



作为顶尖学府之一,考试内容选择上果然与众不同!四院可谓各有侧重,和而不同。数院重视数学到数学三还不够,专业课也满满都是数理内容,不过好处就是,复习数学三和专业课能齐头并进,互相促进;经院只考八道大题,走非主流路线,全部是这上述几门科目的计算题,分布比例每年不定,这就要求对每本书的内容都吃透;汇丰从内容和题型上来讲相对比较传统;光华就比较灵活了,三门内容任选两门,这样在复习的时候就能够集中火力,有所侧重了。


再看看各院17年录取情况:


数学学院:17年进入复试16人,进入复试最低分395分,最高分432分。最终录取12人,录取最低分为401分。


经济学院:17年进入复试49人,除士兵计划(1人352分)、少干计划(1人391分)外,进入复试最低分385分,最高分435分。最终录取32人,除士兵计划和少干计划外,录取最低分为392分。


汇丰商学院:17年进入复试44人,进入复试最低分385,最高分447。最终录取32人,录取最低分385分。


光华管理学院:17年进入复试15人,进入复试最低分400分,最高分428分。最终录取11人,录取最低分400分。


各位小伙伴看到这里是不是有虎驱一震的感觉?看来北大四院,哪家都很强啊!


不过要海文君说,大家也不必过分妄自菲薄,从现在开始好好准备,不虚度每一天,再扬长避短,根据考试内容和定位,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学院去努力准备,就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