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80周年庆,快来定制专属头像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11 10:17 浏览量: 5687

MBAChina网讯】她忠诚担当、初心不改,秉承报国之志,扎根于祖国最为需要的地方;她负重自强、包容创新,埋首培桃育李,十九万学子五湖四海展翅翱翔。5天后,她将迎来80岁的生日,届时万千学子将再次回到她的怀抱,寻源、追远、向天歌!

值此欢庆之际,我们推出了多款校庆头像,包含学校专属元素及地标建筑,诚邀您与我们一起更换西工大校庆专属头像,共同了却心头那一抹对她的浓情,纪念存在心里那一道关于她的记忆。

1、八十周年校庆专属头像框。以红蓝两色为主色调,右下角添加80周年校庆的logo,表现莘莘学子对母校校庆的祝福。

2.卡通建筑头像框。卡通化的特色建筑和景观,扎根西部为祖国奉献力量的“何尊”组雕、陪伴我们大学生活的亚洲最大水上图书馆。在西工大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时光,是我们一生的宝藏。左下角 ”I ❤ NPU ”的缩写一定是每位工大人的心声。

3.飞天巡洋80载头像框。飞机和波浪两种图案取自西北工业大学校徽之中,体现了西工大的三航特色。

4.经典校徽头像框。红蓝圆圈中是西北工业大学中文和英文全称,1938字样表明学校的建校时间。西工大具有悠久的历史,为国家培育了大批人才,未来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努力!

5.校门头像框。纸飞机象征着放飞希望与梦想,波浪寓意着扬帆远航,下方配以校门的简笔画。愿每位学子的梦想从这里启航,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6.校训头像框。寓校训于头像框中,公”,即公为天下、报效祖国;“诚”,即诚实守信、襟怀坦荡;“勇”,即勇猛精进、敢为人先;“毅”,即毅然果决、坚韧不拔。“公诚”定为人处世之准则,“勇毅”明探求真理之精神。

看完了是不是很心动啊?

快来看看如何制作吧 !

01、进入西北工业大学官微公众号,回复“头像”,点击进入“西北工业大学80周年校庆专属头像制作”。

02、进入后,你将会看到十九种头像框,你可以直接点击“做头像”,使用当前的头像进行制作头像,也可以在手机相册里选择你喜欢的图片进行头像制作。

3、点击“做头像”之后,根据提示进行截图保存,或者点击下方“点击生成图片保存”,根据提示长按保存图片,保存到手机。

最后,点击微信“个人信息”,上传保存在手机中定制头像就大功告成啦!

04、工大八十载

领取头像,为母校庆生!

时代变迁,物换星移,工大人不忘“公诚勇毅”。

愿中华灿烂,愿工大无疆!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