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第三届MEM联合会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MBAChina
2017-06-21 14:45 浏览量: 4466

MBAChina网讯】6月10日下午,天津大学MEM联合会第三届换届选举会在卫津路校区二十四教学楼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MEM联合会主席和主席团成员。天津大学管理经济学部-学生与校友工作部刘轶鸥老师主持该次会议,学生教务部常宏瀛老师、2014级主席彭博同学、2015级主席李冲同学、副主席姚伍同学和MEM联合会成员一同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刘轶鸥老师的主持中拉开帷幕。李冲主席代表联合会全体作了《第二届MEM联合会工作报告》,报告从第二届联合会纳新开始,分别对组织活动,举办联欢会等几个方面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联合会正是在活动中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创造力,形成了统一的整体;接下来彭博主席上台进行了发言,旨在充分调动广大MEM联合会成员的积极性,推动组织建设发展,并对未来联合会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接下来,会议参照党和团组织的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蔡菲菲、杜鹏、梁启文、穆天怡、杨绪波共5位同学组成的新一届主席团。杨绪波同学当选为新一届MEM联合会主席。新一届联合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在今后联合会工作中,我们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做好做大做强联合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服务同学,为组织发展做出更多贡献;要切实落实竞选承诺,把联合会的精神和文化发扬下去。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天大MEM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