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北京地区高校2017年MEM专业学费汇总

MBAChina
2017-05-09 15:22 浏览量: 8000

MBAChina网讯】工程管理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简称MEM)是教育部于2010年新设置的一种专业学位。与MBA一样,同属于管理类联考,考试科目一样,分别是综合和英语,纳入每年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体系中。


继MBA之后,MEM成为众多具备技术+管理背景人员继续深造的首选。在课程设置方面,既有工商管理的核心课程,同时也有工程技术方面的专业领域课程。


随着国家考试政策和形式的变化,MEM无论是从专业教学领域,还是学历提升方面,未来都会成为技术型高管人才的培养摇篮。


2018年各校MEM招生也即将拉开帷幕,映雪教育现将北京地区重点MEM招生院校2017年信息汇总如下,供同学们参考。


北京地区重点MEM院校2017年招生信息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映雪教育,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