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MEM2016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6-11-17 16:56 浏览量: 6621

MBAChina网讯】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是建设管理领域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学院,与清华大学和同济大学同一水平。其前身是我国著名的建筑老八校之一重庆建筑大学下设建筑管理工程系,是我国最早创办建筑管理工程专业(现工程管理专业)的院系之一,2000年重庆建筑大学并入重庆大学,组建更高水平的985工程学校。


学院现具有四个本科专业、七个硕士研究生专业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流动站。 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学院分别与香港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合作培养“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硕士学位研究生,学院还与英国里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合作培养“工程项目管理”和“房地产经营管理”博士学位研究生。


工程及地产界教育硕果


长期以来,重庆大学依托优势学科,在工程管理、项目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以及建筑业管理等领域完成了多项国家重点和国际科研合作项目;在工程教育上,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专业人才,在国家各项经济建设尤其是工程及地产领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项目优势】

建设管理院校氛围 建筑老八校之一


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前身是我国建筑老八校之一——建设部直属重庆建筑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是国内重点高校中建设管理领域唯一院级机构,其他高校(清华、同济、天大等)都仅为系级机构;也是国内地产及建设管理人才最大的培养机构,万科、龙湖、万达等大型房企高管大部分都来自于此;


理论与实践“双导师”专家团队


来自重庆大学、英国里丁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学术造诣深厚的资深教授精心设计并亲自授课,部分课程邀请来自国家住建部、中国房地产协会等熟悉行业趋势和政策走向的专家领导,以及来自万达、万科、龙湖、中建等知名工程及房企的的实践讲师授课。 其中,来自重大建管学院师资均为副教授以上级别的优秀教师,师资队伍的国际化程度较高,90%以上的教师有国外进修、教学与科研的经历。


工程管理专业全国排名第一


全国仅21所院校的工程管理专业通了建设部的专业评估,其中重庆大学工程管理专业是最早通过评估的高等院校之一,全国排名第一;


精心设置学习模块 产学研合一


融合“工程专业知识+现代管理方法”的先进理念,从工程建设专业人士角度出发,全方位涵盖商业管理、金融、设计、施工方法和技术、安全、法律法规、环境、劳工等模块。定期小组专题研讨和互动教学、典型项目实地考察与当事人分享、ENR上榜企业研究和中外案例比较、理论与实践双导师全程指导,引领学员关注行业战略、解读资本市场、学习成功经验。


广结高端人脉,工作、生活、学习三圈合一


重庆大学校友遍布四海,同窗英才超过半数是大中型企业的商业精英、政界要员,工硕学员入学筛选严格,汇集国内地产、工程、金融等领域知名企业和政府的精英人士。


【培养目标】


致力于培养“懂设计、会施工、能管理”的三合一工程管理专家


【招生对象】


1、地产及工程领域的高层管理人员、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优秀管理人员、职业经理人;


2、申请学位者须具备相关大专及五年以上工作经验;或相关本科学历、学位及三年工作经验。


【面授时间】1.5-2年,每两个月集中学习2-3天


【课程班学】 贰万玖仟捌佰元整(29800元)(讲师费、场地费、茶歇、案例教学费、考前辅导等)+55000元(通过MEM入学考试后,分两年交)=84800元


课程班学员符合申请MEM 学位条件,并通过国家MEM考试,可对接重庆大学工程管理硕士学位证+学历证书,课程班学分计入工程管理硕士培养学分。被正式录取为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后,即只需补交学位论文阶段的工程管理硕士培养费


版权声明:

文中信息搜索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MEM招生信息推荐:


北京大学2017年工程管理硕士(MEM)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郑州大学2017年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


厦门大学2017年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


更多MEM招生信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emzs/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