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程学院2017MEM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6-11-02 15:31 浏览量: 2591

【MBAChina网讯】后勤工程学院MEM2017MEM招生简章


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4.大学本科毕业后有 3 年(从毕业后到录取当年 9 月 1 日,下同)或 3 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 5 年或 5 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 2 年或 2 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招生信息


项目类别脱产学制2.5年是否接受调剂是


上课地点沙坪坝区大学城授课方式脱产有无提前面试无


招生人数2学费(总)8000/年985×

211×

历年分数线2015年:英语:40 综合:80 总分:160

历年招生数据年份报考人数实考人数录取人数录取比率

2012年0000

2013年0000

专业方向

不区分方向


版权声明:

文中信息搜索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MEM招生信息推荐:


北京大学2017年工程管理硕士(MEM)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郑州大学2017年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


厦门大学2017年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


更多MEM招生信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emzs/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