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BA/MEM招生宣讲会

MEM网
2021-10-09 15:50 浏览量: 3237

2021/10/10

招生宣讲会

2022矿大(北京)MBA/MEM招生简章已公布

你,准备好了吗?

10月10日14:00,2022入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BA/MEM招生宣讲会带你了解

a、项目介绍

b、校友分享

c、招生政策解读

扫码预约

矿大(北京)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全国首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高校,同时也是教育部与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建高校。

管理学院办学起源于1953年,学院现设有工商管理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会计系和MBA(MEM)教育中心、MPAcc教育中心,开设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会计学三个本科专业,拥有4个博士点、17个硕士点,1个博士后流动站。学院建立了以管理科学与工程为龙头,涵盖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具有鲜明能源安全、应急管理特色的学科体系,建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企业管理学、会计学等四个特色学科群,管理科学与工程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B+,位居同类高校前列。与知名企业和机构共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98个。

#MBA/MEM项目总览

MBA教育中心努力打造超高性价比的MBA和MEM项目,在2020年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上获得三大奖项: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能源特色MBA)、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2020年获得MEM教指委颁发的“工程管理硕士与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IPMP)认证合作培养单位”,并授权成为“国际项目管理(IPMP)人才培养基地”,MBA和MEM学员第一年课程结束并成绩合格,申请后就可直接获得IPMP D级证书,A、B、C级可免笔试直接案例面试。

#研究方向

MBA研究方向:能源企业管理、现代企业管理、生产运营管理、大数据分析与管理决策。

MEM研究方向:能源与环境工程管理、安全工程管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经济与管理。

更多项目信息及报考动态

尽在↓

CUMTB

MBA/MEM

/

/

/

活动时间:2021-10-10 14:00 — 15:15

活动地点:线上直播

会议流程

14:00-14:15

致欢迎词&学院介绍

赵学彬

管理学院副院长

14:15-14:45

MBA/MEM招生及报考政策解读

张志强

MBA中心常务副主任

14:45-15:00

校友分享

苏岐峰

2021级MBA班班长

2022级MBA招生大使

卓豪(中国)技术有限公司 财务总监

15:00-15:15

校友分享

张龙耀

2021级MEM班班长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事业部工程总监

15:15-15:30

答疑环节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