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报第二天这些考点已经爆满,没报名的同学要抓紧啦!

MEM网
2019-10-11 19:10 浏览量: 2646

MBA中国网讯】考研报名才开始没有多久,很多省市的部分报考点就已经显示人数已满了。今天帮大家整理一下那些考位紧张的地区,当然这些报考点也会随着时间推移而变化,有人换报考点了就会空出来,跟抢车票是一样一样的,没有报考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啦。

01

这些地区考位非常紧张

1、天津

2、河北

分别是保定和石家庄的三个报考点已满。

3、辽宁

分别是沈阳和大连的四个报考点已满。

4、湖北

两个满了的报考点都是武汉的。

5、重庆

重庆一天时间只剩下两个报考点了!

6、四川

四川这么多报考点只剩下几个了!

此外,还有海南、广西、贵州也有几个报考点显示已满。

02

报考点满了怎么办?

1、尝试更换考点,看看其他考点是否接收!如果你符合其他考点的报考条件可以选择报考。

2、等待官方协调增设考点或者增加考位。

大家无需担心,各省市招办都会积极协调增加考位满足需求的,如果暂时没有考位可报,大家可以多刷新下报名系统。

大家最后肯定都是有地方考试的,只是有些考点可能不太方便。另外需要网上缴费的考生,赶快缴费,缴费了考位才是你的。

编辑:

(本文转载自MEM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