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20多万MEM联考竞争对手同场竞技,你敢吗?

MEM网
2019-09-04 18:35 浏览量: 2280

参加MEM的考生,考前一定要参加万人公益大模考!帮你在剩余备考时间内,拒绝盲目复习,做一个高效的MEM核心考点收割机!

MEM备考还在掉线的同学请重启,8/9/10月是备考的黄金时期,这时候的知识储备直接影响你能否支撑12月联考。

检验自己与学校的差距,查看竞争对手的实力。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检验自己,查漏补缺。把握免费机会,认真参加万人公益大模考

抓住最后的时间,赶快报名!你的20多万MEM联考竞争对手(根据2019年报考人数,预估的2020年MEM联考报名人数)都在这里!

模考报名

一、你一定要参加万人公益大模考的理由

(1)模考全程免费,无隐形消费。

(2)覆盖95%的联考考点,考生可以提前摸清自身备考弱点,便于后期更有针对地复习。(3)备考服务详尽,包括:报名,考试,评分,查成绩,查全国排名,成绩分析报告。

(4)全国24余所城市参与,50+院校联合,全程仿真MEM联考,考试程序最大限度还原真实联考。(5)MEM联考出题人+平均教龄15年联考辅导讲师组卷,全网独家,试题内容、难度与真实联考持平。

(6)参考形式方便:选“线上”全天可参考,选“线下”在真实MEM院校考场参考。

(7)成熟举办经验,每年帮助15万考生驾轻就熟地准备联考。

二、公益模考能为你带来什么?

1、考生的基础知识掌握度、答题时间分配和问题分析能力。

2、累积考试经验,便于在日常的做题训练中有意识的加以纠正。

3、熟悉考试流程、适应考场压力,预演考试可能出现的问题。

三、如何成功报名“都学网万人公益大模考”?

报名渠道:

可以通过参考院校MEM中心官网渠道,网页推广渠道,都学网电脑端官网,都学网手机端官网,都学课堂APP都可以直接报名。

也可以直接扫码报名:

提示:

  • 需登录都学课堂,才可报名

  • 微信绑定手机号一定要和模考报名手机号一致

PC端报名图示:

进入都学课堂万人公益大模考页面,进入网页点击“报名”。直接通过手机号和验证码报名。☟☟

以上操作完成后,恭喜获得准考证一张。不过要先完成个人资料的登记,然后在都学课堂的学习中心才能找到这张准考证哦!

到考场要出示自己的准考证(纸质或电子版),一切按照正常流程,谢绝迟到!

手机端报名图示:

四、如何参加模考、如何提交成绩

参考方式:线上模考or线下模考

①报名线上模考

模考当天登录报名地址即可开始答题

②线下模考

选择城市——院校考点,即可在考试当天,到院校真实考场答题。

线下模考考生要将答案完整填到答题卡,上交答题卡给监考老师即可

按考试时间,参加线下模考,携带考试工具,准考证(也支持电子版),按时进入考试地点考试。建议考前到考点踩点,提前20分钟到场。迟到可能监考老师会按照真实联考程序不允许进入考场。

五、如何获得具体信息:

报名后,登录都学课堂——学习中心——公益模考,查看报名信息。

随时关注考试通知更新

某些考场信息会在临考7天—2天内左右会显示完全,注意留意变化。

部分院校可能会有变动 ,请关注都学课堂个人中心信息更新和短信通知。

报名成功后,参考前,参考后都会收到短信提示,请注意查收。

也可以登录都学课堂学习中心查看。经往年经验,有些院校可能由于学校活动,临时变更考点,敬请考前关注都学课堂学习考试信息。

六、考前准备

1.如何找到准考证?

都学课堂——学习中心——公益模考,可选择按照正式考试要求打印准考证,也可以出示手机电子版入场。

2、考试工具:

2B铅笔 (多准备几支,削成鸭嘴型适合涂卡。或购买考试专用自动涂卡铅笔,更方便快捷。)

黑色签字笔(多准备几个,有备无患,注意必须是黑色)

削笔刀(和铅笔配套,建议买自动的,省时间。)

橡皮、计时工具 (方便把握时间,注:无存贮功能)

温馨提示:准考证不要忘带哦,参加模考演练流程,熟悉考场规则,在真正的考场上才能应对自如。

七、如何查看成绩、分析报告

参加模考优势:自己成绩查看之后,可看全国排名,横向和纵向比对,清晰自己现在的水平。

参加MEM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就是真实MEM联考实战演习!

做一个行动派,在真正的MEM联考之前。你比别人多4次失败的机会 !

本文内容转载自都学课堂。本号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近期热文

想考MEM?从6个方面来带你认识它

在职考研常见问题与焦虑+MEM就业前景MEM考研不想走弯路?看这10个问题就够了到了学校考场如何不蒙圈?2020“万人公益大模考”考场指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