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招生访谈 :世界一流软科院校北大软微MEM招生负责人

MEM网
2019-08-27 10:15 浏览量: 1863

MBA中国网讯】为了推动中国院校MEM教育未来的发展,让更多的院校被大众熟知,让考生更方便快捷地了解院校信息,MEMChina特开启2019年MEM访谈节目。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MEM项目招生负责人徐老师到访MEMChina,对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MEM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是按照北京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总体规划,按新模式建立、新机制运行的北京大学新型学院。学院始建于2002年3月15日,是国家“985”、“211”重点建设大学

学院以培养软件工程、集成电路工程、项目管理、电子与通信工程4个领域的工程硕士为主体。学院以脱产、在职的培养方式,发展至今,形成了每年可为国家培养1000名左右的工程硕士研究生的规模。项目简介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MEM项目,以培养互联网、金融、信息、管理等多维交叉型人才为目标,运用国际先进的培养理念与培养方法,全力整合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打造并分享学习、研究、实践、交流的综合平台,培养具有丰富互联网精神、信息化知识和娴熟工程管理技能,善于思考、长于创新、富有团队精神的复合型领袖人才。

项目特色依托于北京大学强大的学科综合实力,汇聚金融、管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知名学者。汲取专业知识,碰撞思想火花;培养科学精神,提升管理能力。专业方向全日制MEM设三个研究方向:(1)互联网金融(2)金融科技(3)创新工程管理

非全日制MEM设五个研究方向:(1)互联网金融(2)金融科技(3)创新工程管理(4)商业数据分析(5)人工智能(有计算机和软件基础的考生优先考虑)

招生信息学制:

(1)全日制班:学院大兴校区上课。可选研究方向: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创新工程管理方向。

(2)非全日制(周末)班:北大本部上课,每周六、日上课。可选研究方向: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创新工程管理、商业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方向。

(3)非全日制(集中)班:北大本部上课,4天/月(周四至周日上课)。可选研究方向:互联网金融和金融科技方向。学费:参考2019年学费:(1)全日制MEM项目:9.9万(分两年两次交清);

(2)非全日制MEM项目:16.8万元(分两年两次交清)。招生人数:全日制MEM:100人;非全日制MEM:156人(参考2019年)颁发证书:北京大学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工程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