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招生访谈|上海海事大学

MEM网
2019-08-23 20:15 浏览量: 2167

MBAChina中国网讯】

上海海事大学是一所以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学科,兼有工、管、经、法、文、理、艺等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前身为创建于1909年7月的晚清邮传部上海高等实业学堂船政科,为中国高等航海教育发轫地。

01MEM项目介绍

工程管理硕士(简称MEM)是2010年国家新设置的一种专业学位,是为适应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工程管理人才的迫切需求,完善专门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工程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工程管理人才培养质量而设置的。

2011年,上海海事大学成为全国首批工程管理硕士(MEM)授予高校,也是浦东新区唯一的高校。2017年,上海海事大学成为全国首批国际项目经理(IPMP)人才培养基地。

上海海事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将集聚全校优质资源,发挥上海海事大学行业特色优势,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优化课程设置,强化实践教学,加强学位论文质量控制,并逐步扩大招生规模,建成国内知名的工程管理硕士(MEM)培养基地。

02培养方向

  • 项 目 管 理

  • 物流工程管理

  • 港航工程管理

  • 海洋工程管理

  • 信息工程管理

  • 建设工程管理

  • 产品研发与设计管理

  • 工程财务与审计管理

03 项目特色

  • 国内首批:全国首批工程管理硕士授予高校

  • 双证齐全:上海海事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上海海事大学工程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 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IPMP)合作培养单位:毕业时完成经评估专家委员会认可的五门项目管理专业课程,且平均成绩在70分以上的学员均可按照IPMP各级认证条件,免考笔试申请符合自己条件的相应级别的IPMP认证。

  • 可根据需要安排住宿(地址在上海海事大学港湾校区)。

  • 研究生校企联合、双导师制。

  • 职业发展广阔、人脉资源丰富、注重实践训练。

044 招生信息

学习方式与学制:

非全日制,MEM学制一般为2.5年(其中授课时间一年,毕业时间可以延长至四年)。

学费:8.8万/全程,另收1000教材费。

奖学金:

新生奖学金 :对第一志愿报考上海海事大学、入学考试成绩优秀的MEM专业学位新生提供新生奖学金(设置 特等奖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等);

学习优秀奖学金;

优秀毕业生奖学金。

招生人数:80人左右

本文内容由MEM网整理。本号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

往期热文MEM招改后,专访天津大学MEM中心主任孙慧专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0年MEM项目招生访谈MEM招生访谈|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唯一一所建筑类高校

2020年MBA\MPAcc\MEM\MTA万人公益大模考第一场震撼来袭!真实时间,真实考场,真实监考,9月7日全国百所高校同步开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