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0年MEM项目招生访谈

MEM网
2019-08-22 12:19 浏览量: 2137

为了推动中国MEM教育未来的发展,让更多的学院被大众熟知,让考生更方便快捷地了解院校信息,MEMchina特开启2019年MEM访谈节目。

2019年5月11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MEM项目办公室的何立华到访MEMChina,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EM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MEM项目上都有哪些优势?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MEM项目上共有以下4个优势:

一、院校基因

中国石油大学是在1953年清华大学石油工程系的基础上成立的,至今已有66年历史。有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和石油与天然气工程这两个一流学科。

二、地理区位优势

中国石油大学坐落于美丽的青岛,面朝大海、四季如春。

青岛是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幸福宜居城市,有“东方瑞士”之称。2016年,青岛地区生产总值10011.29亿元,增涨了7.9%,人均GDP达到109407元。

三、学制优势

MEM项目的培养方式为非全日制学习,双证回报。学员可以利用周末学习,毕业后同时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

四、国际资质认证

符合条件的学员可以参加IPMP的ABCD四级认证。其中D级认证经过申请就可以获得,B级和C级可免笔试,直接参加面试和相应案例讨论就可以获得。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EM项目都有哪些培养方向?

MEM项目共设有6个培养方向,分别是:地质工程管理、石油工程管理、化学工程管理、信息工程管理、控制工程管理和项目管理。

这6个培养方向分别放在6个学院来进行培养,同学们报考的时候可以重点关注一下这6个学院的不同特点。

编辑:

(本文转载自MEM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