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最新,20年MEM提前面试政策变化的4所院校

MEM网
2019-08-05 11:45 浏览量: 2090

【MEM中国网讯】2020年MEM提前面试最新变化

1. 湖北地区唯一一所MEM院校(武汉大学经管学院MEM)提前面试取消 。2. 2020年上海大学MEM增加提前面试。3. 北大软微MEM面试方式改革:新增组面+个面 。4. 清华大学MEM提前面试从去年四个批次改为三个批次 。以上4点就是2020年MEM关于提前面试最新的变化,下面我会将四所院校的提前面试报考流程汇总给大家

一、武汉大学经管学院

2020年武汉大学MEM取消提前面试

一、报考说明

1.学习方式:非全日制

2. 就业方式:定向

3.考试方式:管理类联考

4.初试科目:①204英语(二)②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5.招生人数:45人

二、学制及收费标准

学制为3年;学费共6万元

四、 复试

复试考核方式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内容

二、上海大学

2020年上海大学MEM项目新增提前面试

预面试形式与内容:

形式:笔试+个面笔试内容:管理学(案例分析)、政治(开卷)预面试流程:(1) 9:00—9:15:考生签到(3)9:50—10:20:管理学笔试(案例分析)(4) 10:20—10:50:面试

三、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北大软微MEM新改政策:

组面+个面1、组面的分组方式2、组面的形式有以下四种形式:3、组面的流程:

四、清华大学MEM教育中心

20年MEM提前面试批次从四次改为三个批次

提前面试流程:

1、提前面试批次安排

2、提交申请

(1)填写考生基本信息

(2)上传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书

(4)成绩单

(5)推荐信(1封)及其他能力证明材料。

3、材料初评

4、提前面试缴费

5、提前面试资格审查

考生须按时参加提前面试前的资格审查。未参加或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一律不允许参加面试。本人须携带资格审查材料如下:

(1)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以报考所用学历为准)

(3)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红章)(成绩单不予退还)

注:

①若报考学位是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国家或地区获得的,须要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认证手续,并提交《国外学位认证书》一份。

②以上收取的所有申请材料(除证书/证件原件外)均不予退还。

6、提前面试

面试分两部分组成:

第一,个人单独面试(占总分80%)。主要包含个人陈述、职业表现评估、工程管理专业知识及能力评估,每人15分钟。

第二,团队对抗面试(占总分20%)。对抗前由考场主考官随机抽取对抗题目,并于对抗前公布题目。团队对抗面试总计30分钟(根据当场考生人数情况可由主考官进行时间调整)。

本文内容由MEM网整理。本号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

(本文转载自MEM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