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杂志:《老友记》最经典的30句台词,Mark!

MBAChina
2017-03-22 09:28 浏览量: 3215

MBAChina网】《老友记》作为美剧鼻祖,是一部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作为英语启蒙的教科书美剧,其中有很多妙趣横生的台词让人印象深刻,今天我们就来重温一下老友记中最为经典的30句台词,分享这部剧带给我们的喜悦与感动。


1. My way or the highway.


不听我的就滚蛋!(很漂亮的习语,压后韵)


2. My life flashes before my eyes.


过往在我眼前浮现。


3. Just follow my lead.


听我指挥好了。


4. I would like to propose a toast.


宴会婚礼经典句型:提议为什么事情举杯祝福时用。


5. Too bad we must return them.


很不幸,我们必须退还它们


6. I’ll fix it!


我去搞定!


7. I’m totally over her!


我早就忘了她了!


8. I’m gonna pay for it tonight.


今晚我要付出代价。


9. That makes two of us.


所见略同。


10. I was trying to reach you all night.


我找了你一晚上。


11. You bet!


当然!


12. What do you say I buy you a cup of coffee?


我请你喝杯咖啡怎么样?


13. I don’t have a clue!


我不知道!


14. Do not rush/push me!


别催我!


15. You can eat and eat, but nothing will ever fill the void.


你可以不停地吃啊吃,但是没有食物可以填补内心的空虚。


16. I’m not a complete idiot, some parts are missing.


我不是一个十足的白痴,只是丢了某些部分。


17. If you ever need holding, call my name, I’ll be there.


当你想找一个肩膀依靠,告诉我,我马上到!


18.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It sucks. You’re gonna love it!


欢迎来到现实世界,它糟糕的要命,但你会爱上它的。


19. Sometimes I may be away longer, I like this. But I’ll still always come back, like this.


有时我可能不在你的身边,但你要记得,我总会回来的。


20. In fact I’ve been fine for a long time now and I think the reason is you.


事实上我这些日子过得好的不能再好了,因为一直有你陪着。


21. I thought that it mattered what I said or where I said it. Then I realized the only thing that matters is that you, you make me happier than I ever thought I could be.


我一直认为,求婚应该是在一个完美的地方,有一套完美的誓词,现在我明白了,求婚唯一重要的是有一个完美的对象,你带给了我想象不到的快乐。


22. And if you’ll let me, I will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trying to make you feel the same way.


如果你愿意,在我以后的生命里,我会尽所有的努力,让你也体会到我的这种幸福。


23. Listen, you deserve so much better than him…you know, I mean , you should be with a guy who know what he has when he has you.


你值得更好的男人来爱,那个更好的男人必须知道得到你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


24. Call it even.


扯平了!


25. You fall for it every time.


你每次都要上当。


26. Can you pass me the TV guide?


可以把电视报递给我吗?(非常实用的口语用于,让别人递东西时可以使用)


27. We have to cut our trip short!


我们不得不中断旅行。


28. I’m all yours!


我全听你的!


29. It could happen to anyone. / It happens to anybody. / That happens.


谁都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


30. Lucky me!


我真幸运!


从朋友走到老友,需要时间去挑选与证明,从家乡出发去另一个国度,需要语言做奠基石,学习最地道的美式口头表达,让幽默感成为打开新的朋友圈的钥匙。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OfficialGMAT,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