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率先实现视频内容识别;自媒体纳入媒体管理系统组织考评

MBAChina
2017-03-12 10:40 浏览量: 2699

MBAChina网讯】谷歌率先实现视频内容识别;自媒体纳入媒体管理系统组织考评。

1.网络电视兴,传统电视亡


2016年上半年,中国电视销售总量2667.85万台,其中智能电视销量占比76.44%,传统电视占比仅23.56%。大批传统电视用户和年轻消费群体,都在转向互联网电视。


2.刘春:应该把自媒体纳入媒体管理系统组织考评


今年两会,刘春指出,有关部门应高度重视自媒体所带来的新课题,把自媒体纳入媒体管理系统组织考评。


3.谷歌率先实现视频内容识别


谷歌今天在旧金山举行的Cloud Next大会上宣布推出新的机器学习API,该API支持自动识别视频中的物体,使得它们变得可以搜索。该名为视频智能的API将可以让开发者开发能够自动识别视频中的物体的应用程序。


4.全国人大代表郑雪君建言:创办“中国新闻馆”


这次两会,郑雪君提出建议创办“中国新闻馆”。一个多世纪以来,新闻传媒一直在推动中国的文明与进步发挥着独特的作用。 我国有百万媒体人,却还没有一个新闻馆,这不能不说是个缺憾,创建“中国新闻馆”已时不我待。


5.2345网址导航标题党严重 网信办约谈整改


上海市网信办会同市“扫黄打非”办联合约谈2345导航网站总编辑。据巨推网了解到,网信办称其存在大量违反社会公序良俗的低俗庸俗信息和严重的“标题党”行为,责令其首页“放松一下”、女性、健康等栏目暂停更新,限期整改。


6.王毅:新媒体使外交更接地气、更有人气


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据王毅透露,目前外交部以及驻外使领馆开通了130多个新媒体账户,两个星期后外交部将正式推出12308微信版。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融媒观察,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