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关注:9位媒体大佬发话 2017这些事不会发生

MBAChina
2017-01-06 14:10 浏览量: 1770

MBAChina网讯】套路一年又一年。想必小伙伴们已经被大波的年终盘点和开年预测砸晕,这样那样的清单和指南告诉你2017会怎样、你应该怎样,这些眼花缭乱的寄语和设想借着新年的噱头赚足了点击,但是你有没有仔细想过,这些预测和设想中,哪些是真正靠谱的呢?


今天我们来个反套路,2017年,传媒业不会发生什么?


不是要乌鸦嘴,也不是要带给你负能量,只是想过滤掉一些集体自嗨,帮助你对2017有一个更清醒的认知。




TimMahlman

美国在线(AOL)总裁


传媒巨头不会放弃已经圈入囊中的“领地”,扩张的势头并不会停止,你不会看到垄断者改变他们思考的方式。


AlexWellen

CNN首席产品官


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是大势所趋,这会是传媒业一个集体增长的爆发点,但不会在2017年。


Todd Krizelman

Mediaradar首席执行官


广告制作成本将不会比传播渠道更加耗费成本。媒体拼命让制作的广告更加吸引人,他们对于市场上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


CharlieFiordalis

Media Storm首席数字官


Twitter不会维持社交媒体的领导地位,虽然我是它的忠实用户,说这话时很痛心。Twitter已经失去了“酷”的因素,也停止了成长。


Dennis Yuscavitch

Outbrain产品主管


单打独斗的媒体个体价值将不如媒体联盟的价值凸显。


Richie Hyden

IRIS.tv联合创始人


由于成本原因,2016年VR的市场上的热潮应该不会再出现在2017年。创造和分配VR的成本远远超过了货币化的机会,因此,大众市场的消耗将缓慢,特别是考虑到我们面对的边缘化数字广告市场。


NickCicero

Delmondo首席执行官


类似媒体对于Snapchat那样的热情应该不会再现了。对于那些不直接与Snapchat合作的人来说,变现的前景并不是太好,因为他们不愿拥抱任何不是Discover合作伙伴的品牌或组织。


MichaelRothman

Fatherly创始人


即便实际操作对于媒体和品牌来说越来越重要,但目前依然没有有效的内容市场。内容市场的预算将继续在媒体、社交网络、创新和产品团队之间摇摆。


Alan Murray

时代集团首席内容官


唐纳德·特朗普对于Twitter的控制不会因为他的当选而消失。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新京报。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MBA杂志推荐:


MBA关注:忙炸啦!别理我!!英文怎么说?


MBA关注:洛杉矶是怎么奇迹告别雾霾的?


精彩推荐:


*商学院MBA学费明年或停涨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在165左右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欲了解更多MBA杂志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bazz/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 / 239701642 / 346590212,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