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关注:忙炸啦!别理我!!英文怎么说?

MBAChina
2016-12-23 10:50 浏览量: 4293

MBAChina网】Final周、圣诞、元旦在这个季节撞开了花,亲爱的同学,最近还好吗?是不是已经忙得炸锅了呢?


然而,如果你还在用『I’m busy. 』表达忙碌之情,那就……太没创意啦。下面一起看看关于忙忙忙忙的英文表达吧。


『忙碌的』词组


1. have / get one's hands full 很忙,应接不暇


2. be up to one's neck / Rushed off your feet 忙得不可开交


3. a million things 很多很多事情


4. be as busy as a bee 忙忙碌碌,忙死忙活的


5. busy as a beaver 忙得团团转


6. be tied up 被占用,很忙


7. in the middle of something 正忙于某事


8. time to catch one's breath 喘口气的功夫


9. irons in the fire 要做的事情


10. on the go 没停过手,一直工作


11. have too much on one’s plate 手头已经有不少工作,没法再抽空




『忙碌的』句子


1. I'm tied up at the moment. 我正忙着呢。


2. I've got so much to do. 我有好多事要做。


3. I'm so busy, I'd really appreciate any help I could get. 忙炸啦!别理我!!


4. I don't even have time to catch my breath. 喘口气儿的时间都没有啊!


5. I can't leave this job at the moment. 我现在抽不开身。


6. It's been a long day. 忙了一整天。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OfficialGMAT。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MBA杂志推荐:


我很高兴终于有人识破我的真面目,我装得太累了


MBA杂志:让别人舒服的程度,决定了你的高度


精彩推荐:


MBA联考:考前注意事项和信息要知道!


王帆:商学院变革,如何让中国的变为世界的?


MBA商学院的国际认证,你与时俱进了吗?


欲了解更多MBA杂志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bazz/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