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关注:别让最亲的人变为“熟悉的陌生人”

MBAChina
2016-09-23 09:06 浏览量: 3237

MBAChina网讯】9月21日,是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每年的这个时候,全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都要举办宣传活动,让大家对阿尔茨海默病多一些了解,提醒大家预防阿尔茨海默病。


说起阿尔茨海默病,很多人都会将它与记忆力减退画等号。其实,这一疾病并不只是记忆力变差那么简单。我们为你总结了阿尔茨海默病的“十大征兆”,帮助你识别阿尔茨海默病。


第一大征兆:记忆力衰退


记忆力衰退,尤其是对近期事物的遗忘,是阿尔茨海默病早期最常见的症状。




第二大征兆:不能完成熟悉的工作


阿尔茨海默病能让曾经的“家务小能手”不见了......




第三大征兆:语言表达出现障碍


阿尔茨海默病早期患者经常忘记简单的词语,或者话到嘴边却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说出来的话让人难以理解。




第四大征兆:搞不清时间和地点


阿尔茨海默病患者出门常迷路,记不住日期,甚至都分不清楚白天和黑夜。




第五大征兆:判断力受损


阿尔茨海默病会让人丧失对一些事物的正确判断能力,例如花很多钱去买根本不值钱的东西,或者吃已经不再新鲜的食物,甚至会横冲直撞地过马路。




第六大征兆:理解力下降


阿尔茨海默病早期患者与人交流往往会出现一定的障碍,跟不上他人的交谈思路。




第七大征兆:将物品或钱错放在不恰当的地方


水果放在衣柜里,袜子放在餐桌上......总把东西放错地儿,也是阿尔茨海默病的一大征兆。




第八大征兆:情绪或行为的改变


无缘无故地情绪涨落,或者情绪变得淡漠、麻木,那么一定要引起重视。




第九大征兆:性格改变


糊涂、多疑、害怕、易怒、焦虑、抑郁......阿尔茨海默病很可能会改变一个人的性格。




第十大征兆:兴趣丧失


有的患者能在电视机前呆坐好几个小时,又或者长时间地昏昏欲睡。阿尔茨海默病甚至会偷走你的爱好,让你对以前的喜好不再有兴趣。




如何预防阿尔茨海默病?


















版权声明:

1、本文内容来自央视新闻,  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

2、文中图片搜索自央视新闻。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MBA杂志推荐:


MBA杂志:要么折腾,要么平凡


10个管理类联考论说文小故事及寓意分享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MBA杂志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bazz/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