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关注:你没成功不是能力差,是舍不得代价!

MBAChina
2016-08-18 10:31 浏览量: 1869

MBAChina网讯】你没成功不是能力差,是舍不得代价。很多事儿,我们最终没有办成,不是能力不足,运气不够,而是舍不得代价。


负担,挑得起就是礼物,挑不起就是包袱。


如果别人朝你扔石头,就不要扔回去了,留着作你建高楼的基石。


另一条路有另一条路的风景,不同的山顶也一样会有美丽的日出,不要念念不忘原来的路。


真正的牛逼是宁愿舍弃一些东西,能够养活陪伴爱你的人。




❀真正的朋友一直都在


每一次与老朋友的偶遇,都是在邂逅当年的自己。


好朋友的一句不咸不淡的安慰也会让你哭出来,是因为你已经独自撑了太久。


朋友中之极品,便如好茶,淡而不涩,清香但不扑鼻,缓缓飘来,细水长流。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并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们懂得了谁才是真正的朋友。


好朋友就是星星,你不一定每天都看见他们,但你知道,他们会一直在那里。


❀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


如果永远只看合乎你想法的书,你永远只会知道你已经知道的事。


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


在等待的日子里,刻苦读书,谦卑做人,养得深根,日后才能枝叶茂盛。


清醒时做事,糊涂时读书,大怒时睡觉,独处时思考。


更多MBA杂志推荐:


MBA关注:怎样的表达更有说服力?


芝大布斯商学院副院长:读MBA前,必问自己的问题!


精彩推荐:


浙江大学MBA在线宣讲会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6-2017年MBA学费对比


欲了解更多MBA杂志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bazz/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网络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