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杂志:美国人想要首位女总统,还是名模第一夫人?

MBAChina
2016-07-27 15:10 浏览量: 1096

MBAChina网讯】当地时间7月25日,美国民主党大会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开幕。26日,希拉里·克林顿正式获得美国总统选举民主党候选人提名。从这次会议开始,美国总统大选正式进入两党的正面交锋。战场的主角,就是希拉里和刚刚获得共和党提名的特朗普。


这届大选绝对称得上是美国的历史性事件。一位可能成为美国首位女总统,另一位是亿万富翁;一位是曾经的国务卿,另一位没有任何从政经历;一位主张美国种族的多元化,另一位则要驱逐所有非法移民,还要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修一堵墙。


白宫要么出现一位身份是前总统的第一先生,要么出现一位身材火辣、身份是前名模的第一夫人。两位候选人身上有那么多不同,但眼下,两个人在各自党内都遭到很多人的反对,更别提要在大选中争取对方党的选票。所以有分析认为这是一场“不受欢迎者的竞赛”,最终获胜的只是那个不受欢迎程度低一些的人。




更多MBA杂志推荐:


百度贴吧不 “卖吧”,被伤害的用户还能挽回吗?


MBA关注:关于爱国的正确打开方式


精彩推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MBA杂志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bazz/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年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新京报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