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与酷狗、酷我将合并 手机内存得以释放

MBAChina
2016-07-15 14:03 浏览量: 2540

MBAChina网讯】7月15日,腾讯今日发布官方新闻,宣布其与中国音乐集团(ChinaMusic Corporation,以下简称“CMC”)已达成共识,将双方数字音乐业务进行合并。近日,网络盛传“QQ音乐与酷狗、酷我”将合并,而这一消息于今日获得了官方证实。




据腾讯发布的新闻通稿中称,本次交易,腾讯将把旗下QQ音乐业务与CMC进行合并,通过资产置换股权的方式成为新集团的大股东。而CMC联席CEO谢振宇、谢国民将出任新集团联系总裁,腾讯副总裁彭迦信出任CEO。


合并后,QQ音乐、酷狗、酷我等产品和品牌将保持独立发展,用户原来所享受服务不变并可获得更多元化的选择。 新音乐集团将探索更多创新的产品和商业模式,以生态共荣推动中国数字音乐领域的正版化进程,助力音乐创作活力,促进行业发展。


一项调查显示,目前音乐社交领域排名靠前公司有网易云音乐、QQ音乐、虾米音乐、酷狗音乐等,此次酷狗并入QQ音乐,无疑使BAT在网络音乐领域上的较量情况发生了变化。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MBA杂志推荐:


MBA职场:如何俘获90后?13个“脑洞”数据告诉你!


MBA关注:三张图片,却看了很久!


精彩推荐:


2017北京科技大学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MBA杂志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bazz/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