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高管离职:我也得有那么多高管

MBAChina
2016-07-13 09:51 浏览量: 2027

MBAChina网讯】近日,锤子科技陷入人事风波。面对“20多名锤子科技高管离职”的传闻,11日晚间罗永浩通过微博公开回应。




回应称:“锤子遭遇严重危机:传已有20多位高管离职”…… 一个企业有20多位高管离职的前提是,它首先得有不少于20多位的高管。想起2014年T1生产危机时的“T1已发货40000部,遭退货39000 部,目前仍在继续发货”。创业维艰,生存不易,祝福所有的企业,和所有的媒体。


言下之意,罗永浩否认了关于20多名高管离职的传闻。


昨日早间,锤子科技CTO钱晨离职的消息传出,其后媒体求证获知,钱晨以创业元老身份实行企业内退休,并非外界传闻的离职。同样被锤子科技官方否认的还有“设计总监罗子雄离职”,而罗子雄也在微博回应称:并未离开锤子科技。


5月以来,锤子科技迎来了多位高管的加盟,包括今日被宣布接替钱晨工作的前华为荣耀产品负责人吴德周,以及前微博副总裁苗颖等相继加入,分管市场、供应链和产品等不同环节。


对于锤子科技的人事风波,分析师潘九堂发微博称:有粉丝追问某手机公司人事变动,发布会会宣布的。任何一家牛逼公司成长过程中,都要经历很多次人事更替/斗争/共同创始人离开,很正常,无关对错。就象初恋即婚爱到死的概率很小。所谓“我”就是记忆的总和,感谢生命中那些爱过、陪伴过和曾一起成长的人吧。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MBA杂志推荐:


如何俘获90后?13个“脑洞”数据告诉你!


MBA关注:上半年这十大网络传闻全是谣言!


精彩推荐:


2017北京科技大学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MBA杂志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bazz/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