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关注:三张图片,却看了很久!

MBAChina
2016-07-12 11:31 浏览量: 2820

MBAChina网讯】我们接触的大部分图片会通过比拟、借喻、象征、谐音、寓意等手法来向大家传达图中背后的深刻内涵,看懂这三张图,并践行之,你会是自己生活的成功者。


图一:




没有行动,懒惰就会生根发芽!没有梦想,堕落就会生根发芽!时间越长,根就越来越深!到时候想站起来就会是件很困难的事。拒绝拖延,拒绝懒惰!想要,就立即行动。与君共勉!


图二:




每个人一生都需要有两个这样的朋友:他有难时,你撑着;你有难时,他撑着。拥有这样的人生才无惧,才精彩!这就是朋友,这就是团结,这就是团队!我愿做你的其中一位。


图三:




小合作要放下自我,彼此尊重;大合作要放下利益,彼此平衡;一辈子的合作要放下性格,彼此成就。一味索取,不懂付出;或一味任性,不知让步,到最后必然输得精光。共同成长,才是生存之道。


工作如此,婚姻如此,友谊如此,事业亦如此!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MBA杂志推荐:


MBA关注:上半年这十大网络传闻全是谣言!


MBA关注:盘点国内外闻所未闻的“奇葩”专业


精彩推荐:


2017北京科技大学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MBA杂志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bazz/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