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强哥:微商团队打造商学院才能赚大钱

MBAChina
2015-05-10 11:39 浏览量: 1998

MBAChina网讯】商学院是一个很重要的秘诀,一个企业如果想发展必须有自己的商学院,也就是一个完善的系统的培训系统。在 2015 年已经不是单打独斗的时代,而是要团队合作,不是团伙,要好好协作,专业的培训,营销培训,管理培训等。2015 年已经不像以前微信微商刚出来的红利期,现在已经需要专业,一定深度+管理+实力去做,仍然是最好的时代,你可以去学习。


如何理解商学院来帮助你提高微商的收入,三个有效的秘方。


第一你可以通过商学院来提升影响力,即使你是个人或者企业,你可以发起一个行业的商学院,一旦你发起了就会引起关注,无形之中提高你的影响力;之前有人做微信的免费培训,在无私的同时也在提高自己的影响力,也就是这个道理。发起行业的商学院不需要去盈利,可当做提升影响力的这种方式来做商学院,肯定会提高你微商的收入。另外商学院可以吸引大量的人才,来成为你的合伙人,同时也可以把你的团队放进来,让他们变得专业,这就是商学院一个很好的运作。让别的团队刮目相看。


第二个秘方就是你可以通过商学院开发客户,在商学院中客户听你讲课很容易接受你,建立胜任;现在有小伙伴在微信中简单的讲课,这不叫商学院。在商学院中你也了解你的客户,哪些能成为你的代理,哪些不能。


第三个秘方就是与不同机构进行合作,商学院整个课程的设计是需要框架的,不像微信中随便讲课,需要哪些课程哪些老师,如何管理如何分配,课程内容的开发与设计,如何与客户成交挂钩,这里面需要很专业的东西,需要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情。与专业的机构来合作的同时可以学习人家的思维,整合好的资源来为你所用,而不需要花大量时间在商学院上,毕竟不是给你带来直接收入。


更多MBA杂志推荐:


小米vs苹果:截然不同的印度市场战略


商学院关注:互联网颠覆房产中介的五个真问题


精彩专题推荐:


共享招生成果 共对招生形势


欲了解更多关于MBA杂志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bazz/


编辑:

(本文转载自搜狐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