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2020FMBA招生信息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2019-12-25 17:06 浏览量: 4439

MBA中国网讯】

申请条件

入学前博士、硕士毕业2年及以上\本科毕业3年及以上\专科毕业5年及以上

申请流程

Step 1:网上申请登陆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MBA申请系统(点击https://application.fisf.fudan.edu.cn申请)。

Step 2:背景评估

Step 3:预审面试

Step 4:MBA全国联考

2019年申请批次(FMBA 2020年入学)

大陆地区考生申请批次如下:

港澳台及國際考生申請批次如下:

学费与奖学金

学费

人民币46.8万元(2020级 FMBA PT+)

奖学金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项目为吸引和鼓励广大优质考生,特设丰厚奖学金计划,奖学金额度最高可达100%,奖学金覆盖面可达100%。

●新生奖学金

●预审综合奖学金

对CFA、ACCA等相关证书持有者,拥有有效GMAT成绩的考生,拥有优秀学术背景的考生,以及在预审面试中表现优异的考生进行综合评估后均可获得。

●联考优秀奖学金

全国联考成绩总分高于240分(含)的考生均可获得人民币5万元奖学金。

●在校生奖学金

*奖学金更多细则详情请咨询:mba_fisf@fudan.edu.cn

助学*

日前,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与工商银行上海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工商银行为FMBA学员定制的学逸贷产品隆重推出。年化手续费低至2.46%。

办理手续简便、手续费低且分期归还、提前预约可上门服务的学逸贷,无户籍限制,符合收入等资质要求的客户,信用额度可循环使用。当年*后,次年学费可再次刷卡分期!如果提前还款,仅需归还剩余本金,并不损失手续费!

申请人所需提供材料:

(1)居民身份证件复印件(二代身份证复印正反面)(2)填写完整并本人签名确认的牡丹信用卡申请表(分期付款项目)(3)新生提供预录取通知书,在读生提供有效学生证件(4)收入证明,可提交如下任一种类,包括税单(近12个月)、代发工资明细(近12个月,银行网点盖章)、公积金明细(近12个月,公积金网站自助打印)。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