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2020年MBA招生简章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9-11-14 19:44 浏览量: 3704

MBA中国网讯】

院校简介

西安科技大学位于陕西西安,是国家应急管理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高校、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实施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实施高校、陕西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

2009年,学校成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MBA教育培养单位之一,自2010年开始正式招生。设有独立的MBA教育管理中心作为培养管理单位,中心弘扬学校“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胡杨精神,秉承“速度适中,规模控制,质量为本”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富有人文精神的能源企业及现代企业高级工商管理人才为目标,构建了“宽口径、多方向、灵活选择”的培养模式。以规范、高效的管理,为MBA学生提供优质良好的教学服务;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站在MBA教育改革的前沿,努力打造具有行业特色和品牌效应的MBA项目。

报考条件

1.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学历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历者;

2.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学历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历者;

3.已获硕士学位、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历者。

报考程序

网上报名和现场照相确认相结合。

1.考生均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按教育部规定时间(2019年10月10日-10月31日),逾期不可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2.现场报名信息确认和电子相片采集:网上报名成功后,所有报考我校的MBA考生,按照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所分配考点通知的时间及要求,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其它要求的材料到考点进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电子照片采集、交纳报名费。未进行现场确认或未交纳报名费的报名无效。

3. 打印准考证:2019年12月14-23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登录打印。

4.考生必须如实、准确提交报名信息,不得弄虚作假。一旦发现考生提交的信息不实,取消考生报考资格或录取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负。

考试

1.初试:考试科目:英语(满分100分)、综合能力(满分200分。内容包括:数学75分、写作65分、逻辑60分),共计2门。

2.考试时间:2019年12月21日,上午08:30-11:30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下午14:00-17:00 英语二

3. 考试要求按照准考证上考点所示要求执行。

4.复试:西安科技大学根据全国MBA联考A类分数线,确定复试人员名单,复试范围包括政治理论、英语、管理能力三部分。

录取

对于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线且通过复试的考生,我校将根据德、智、体全面衡量的原则,择优录取。

学习年限与方式、学费

1.学习年限:2.5~5年。

2.学习方式:周末授课,非全日制不脱产学习。

3. 学费:请致电西安科技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咨询。

学位授予

修满规定学分,成绩合格,通过论文答辩,授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颁发学位和毕业证书(双证)。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