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2020年MBA招生简章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1-12 14:03 浏览量: 6348

MBA中国网讯】

培养目标

河北经贸大学MBA教育秉承“思维国际化、实践本土化、知识融合化”的办学思想和“开放办学、互动提升、终身学习”的办学宗旨,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熟知河北省情、专业基础扎实、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管理精英。

办学特色

1、知识融合:财经类各相关学科知识相互融合,交叉互补。

2、方法先进:创新教学理念、动态案例教学模式、知名企业“移动课堂”。

3、双导师、双辅导员制:除学术导师外,为学员聘请以企业家、政府官员为主体的社会导师,指导学生的管理实践;除专职辅导员外,为学员配备由业内组成的学术辅导员,解决学员的学习难题。

4、终身会员制:一次交费,学员即可终身享受工商管理学院学术资源,还可以享受相关专家的免费指导和智力支持。

报考条件

符合国民教育系列(含夜校、函授、自考、电大等),入学前大专毕业5年,本科 毕业3年,或研究生毕业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历者,要求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考生报名前应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报考资格审查将在复试阶段进行。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不予录取,相关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报考程序

第一阶段(10月10-31日):(网上报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个人信息;

第二阶段(11月 上旬):(现场确认)携带网报编号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官证)原件,现场确认报名信息、摄像,现场确认不接受现场报名。

注:具体报名日期及要求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pp://yz.chsi.cn)公布的内容为准。

考试和录取

MBA入学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部分:

1.初试:12月21日-23日,考试科目为在职人员英语(满分100分)、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满分200分,包括基础数学、逻辑与写作)两门,专科考生没有加试;

2.复试:4月,由河北经贸大学 研究生学院及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复试,成绩按比例计入总分;

3.录取:在全国MBA入学考试统一分数线上择优录取。

培养方式

MBA学员每年9月份入学,学制3年,学习期限3-5年。利用周六、周日到校学习。

第一阶段:课程学习阶段,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其间穿插专题讲座、拓展训练、企业移动课堂、企业调研和创业大赛等;

第二阶段:论文撰写阶段,学员在导师指导下完成学位论文的选题、开题及学位论文的全部研究工作,通过论文答辩。论文工作可在单位完成。

毕业与学位授予

毕业后颁发国务院学位办统一印制的硕士学历证和硕士学位证书

联系方式

咨询网址:

http://mba.heuet.edu.cn/showcontrollerpages/mainshow/1.do

MBA中心微博:

http://weibo.com/hbjmdxmba

MBAQQ群:248904487

MBA招生电话:0311-8765653218833178765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邮政编码:050061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