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东工业大学MBA招生简章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03 17:08 浏览量: 6406

MBAChina网讯】一、项目简介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03年获得MBA专业学位授予权,是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全国第五批具有MBA办学资格的高校,将在2021年迎来MBA项目18周年庆典。

学院管理学科实力雄厚,拥有工业企业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博士点,拥有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会计学、企业管理、旅游管理、技术经济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公共管理八个硕士点,以及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专业硕士(MPAcc)、物流工程、项目管理四个专业硕士学位点。

学院是华南地区办学规模最大的管理学院,拥有150名专任教师,本、硕、博在校生近万人。近年来学校投入大量资源,努力打造华南地区优质MBA教育品牌。广工MBA项目秉承“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办学思路,始终坚持“重基础、强能力、宽视野、多样性、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学以致用,创新为魂”的办学特色,在华南地区培养了一批商界精英,学员遍及各行各业。连续多年被中国MBA联盟评为“特色商学院”,社会影响力和品牌价值快速提升。

二、使命与愿景

秉承“打造立足粤港澳湾区、具有国际化视野、与产业深度融合的一流商学院”的愿景,管理学院将依托学校的工科背景和管理学科优势,扎根粤港澳大湾区管理实践,尤其是在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发展现代物流、现代金融服务、国际商业贸易等产业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关注管理学理论与实践的国际前沿,提炼具有本土价值的经营管理规律、创新本土管理学知识,形成特色鲜明的MBA人才培养体系,致力培养REID(责任担当Responsible,崇法尚德Ethical、勇于创新Innovative、勤勉务实Diligent)型商界精英。

三、国际认证

四、项目特色

五、课程体系

六、学员构成

七、特色课堂

八、报考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工作年限计算截止至2020年8月31日,以教育部当年的MBA报考条件为准。

1.研究生毕业且2年以上(含两年)工作经验。

2.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且3年以上(含三年)工作经验。

3. 国民教育序列大专毕业且5年以上(含五年)工作经验。

九、报考流程

十、学习方式及学费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