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国际工商学院2020年MBA招生信息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19-06-28 14:43 浏览量: 5886

MBAChina网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中国大陆第一家在管理教育师资的全球市场上招聘教授的商学院。中欧100%的师资具有一流商学院的博士学位、25%的师资具有百万欧元的教席基金。中欧的教授队伍群星璀璨,其中30%以上为华裔教授,包括吴敬琏、忻榕等在各个领域内学贯中西的权威。中欧的非华裔教授也不乏各个领域内的权威,而且许多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就已经在中国执教MBA课程。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没有“铁饭碗”、“近亲繁殖”、滥竽充数和学术腐败。

申请条件

2020年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将招收180名脱产MBA学生。为了保证中欧MBA课程的高质量,所有申请人都必须满足如下基本要求:

-- 拥有学士学位(或以上),专业不限-- 入学时拥有2年以上(含2年)全职工作经验-- 拥有GMAT成绩(中欧GMAT考试代码:MDQ-HH-39 )/ GRE成绩(中欧GRE代码3654)或中欧入学笔试成绩-- 英语流利

学费

中欧全日制MBA课程为期18个月,2019级学费为42.8万元人民币。

所付学费包括下列项目:

  • 学费

  • 案例使用费

  • 课堂分发的讲义

  • 校园内的网络资源

  • 学院对学生开放的数据库资源

其余费用

海外交换或海外模块费用:为进一步增加MBA学生的国际经验,自2016年起,海外交流学习设为必选,即海外交换或海外模块MBA学生必须参加其中一个。海外交换为一学期,学费免除的情况下,海外生活费及往返机票总费用为30,000~60,000人民币;海外模块为一周,费用为15,000至25,000人民币。

住宿费:学校宿舍单人间为3,000元/间/月。学生也可以选择住在校外。

编辑:粘文静

(本文转载自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