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陈黎琴:全国唯一的珠宝商务专业

都学课堂
2018-06-24 14:18 浏览量: 4317

6月23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项目副主任陈黎琴老师受邀参加““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MEM项目招生巡展(北京站)”。

陈老师主要围绕了“学校概况、优势与特色、培养模式、招生计划、奖学金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19年MBA招生信息,帮助考生更加详细的了解院校的资讯与招生条件。

【项目介绍】

院校性质:211、双一流

简介: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教育致力于培养复合型、实践型、创新型和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管理人才。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立足于”特色加精品”的办学理念,在全面加强企业家与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与物流管理、财务管理、金融与投资等专业方向MBA人才培养的同时,也致力于管理学科与学校地学优势学科的交叉与渗透,培养珠宝商务、资源型企业管理、矿业投资融资等特色型MBA人才,特别注重培养国有大中型企业的优秀管理者以及正在成长中的民营企业的高、中层优秀管理者。

学费:珠宝商务 10.8万元;资源型企业管理 7.8万元;公司战略和运营管理 7.8万元。

【活动简介】

都学课堂与MBA China联合发起“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MEM项目招生巡展(北京站)”大型线下招生活动,特别邀请国内具有影响力的院校招生老师参与宣讲,对本校项目基本信息及2019年招生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旨在搭建院校与考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帮助考生更直接、有效的了解意向院校的招生政策信息。

*最新招生信息,请以院校公布招生信息为准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