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力商学院MBA项目招生宣讲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BA报名通知

都学课堂
2018-06-21 11:48 浏览量: 3691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9年MBA招生工作已经开启,为帮助社会各界考生了解官方权威资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应邀参加“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MEM项目招生巡展(北京站)活动。此次活动将于2018年6月23日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三楼第六会议室举行。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BA项目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是目前全国182所具有MBA(工商管理硕士)办学资格的院校之一,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产业服务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在语言和管理方面的特色也为MBA/SMBA教育创造了成功的平台。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强调所学内容的实用性,课程设置与师资的配置都是以实战为核心,力求理论联系实际,理论应用于实际,在学习的过程中,强调学习解决问题的方法与思路,北京二外为MBA项目配置了良好的基础实践条件,进行模拟实践教学,还将建立不少于60家的课外实习基地以及不少于600个高质量的工商管理案例。而且,MBA的绝大多数课程将进行英语或双语教学,一半以上课程将由产业界人士授课。

活动流程

13:00-13:30 院校进场布置展台

13:30-14:00 学生签到

14:00-17:00 院校宣讲

17:00-17:30 院校咨询

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8年6月23日13:00-17:30

活动地点: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 三楼 第六会议室

活动咨询:耿老师 电话15609492243/王老师 电话18801192006

报名入口:https://wj.qq.com/s/2195332/b8a4或扫描二维码

此次活动你将获得什么~

1.你将会了解全国范围内知名商学院全新、官方的2019年MBA招生政策、项目详情、课程特色、以及专业方向。

2.你可以向招生老师提问咨询,得到权威、真实的报考咨询服务,获取相关项目资料。

3.你可以认识有竞争力、共同备考的考友,了解自身优劣势,取长补短自我提高。

注意:本次招生巡展完全免费,如果参加人数超过场地限制,主办方将限流,请早日报名锁定入场席位。

此次活动由MBAChina和都学课堂联合举办,将于2018年6月23日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三楼 第六会议室举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