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大EMBA朱玉田:为学生打造终身学习的平台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8-05-23 11:01 浏览量: 5295

 【MBAChina网讯】5月19日,由MBAChina和都学网联合发起的、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承办的“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活动在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学术会堂206报告厅召开。此次活动汇聚了国内21所商学院,全场800多人,座无虚席。各个院校带来了全新、官方的院校资讯。在线直播观看30余万次。各个院校带来了全新、官方的院校资讯。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ChinaDaily)、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等多家媒体到场支持并进行相关报道。

  

  中国人民大学EMBA教育中心朱玉田老师介绍本校的MBA项目

  

  中国人民大学EMBA朱玉田老师

  讲到会从EMBA项目简介、EMBA项目特色、EMBA报考指南这三个方面介绍中国人大EMBA项目。

  还讲了EMBA是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是面向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进行招生,入学的方式也是采用笔试和面试的形式。还讲到了上课方式和毕业证书相关内容。

  接着讲到了人大EMBA项目是基于人大深厚的人文社科底蕴,在教育部学位评估中心2017年底公布的第四轮全国一级学科评估结果中,人民大学的9个学科获评最高等级A+级,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位居全国高校首位。还是国内第一批通过EQUIS/AACSB国际一流商学院双认证的商学院。同时还是第一家在《金融时报》中唯一一家进入MBA/EMBA和EE项目全球50强的商学院。

  然后讲到了人大商学院EMBA项目特色,人大商学院最懂中国企业管理,我们的师资 80%+ 都在企业中从事咨询或担任顾问、独董等职,参与起草华为基本法的“华为六君子”黄卫伟,包政,杨杜,彭剑锋,孙健敏,吴春波等一直活跃在EMBA课堂上。还说到这些老师能够把企业管理理论和社会实践相结合,这样同学会觉得老师讲的非常有针对性,深入浅出。而且能够直指他们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学员的满意度非常高。

  接着还讲到课程体系,凝聚了商学院的管理理论和实践经验,是非常系统化的学习课程。课程体系:以培养组织管理者心智模式为主题,在教育方法上注重反思学习,行动学习,案例学习等,总之是回归教育的本质。还讲到了EMBA的学员构成和校友平台,平均年龄38岁中高层人员比例占了93%,积累了3000多个校友。

  还讲到打造了一个终身学习的平台,会提供一些像大师讲堂、迷你课堂、高层管理论坛等为学生提供一个业余课外的学习方式,第二个平台就是叫交流平台,现在有7大校友分会和15个以上的俱乐部。通过这些平台进行很好的交流,也可以合作投融资项目等。

  最后说到人大EMBA报考指南

  报考条件

  8年以上工作经验,5年以上管理经验,30周岁以上。本科毕业证满3年,专科毕业证满5年。

  入学面试

  登录官网或拨打010-62511885索取报名表,资料审核通过后可参加面试。

  入学笔试

  管理类联考:管理类综合能力(200分)+ 英语二(100分)

  报考时间:网报时间10月,笔试时间12月

  研究生复试和录取

  联考成绩达到复试分数线,英语听力、政治考试、复试、政审等通过后正式录取。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China原创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