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清华—香港中文大学FMBA招生政策解析

MBAChina
2018-03-05 10:39 浏览量: 13024

【MBAChina网讯】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FMBA2018年招生开始报名!2018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FMBA招生政策是什么?清华FMBA入学条件是什么?什么时候面试?什么时候提交材料申请?什么人适合报考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FMBA?如何报名清华-香港中文大学FMBA?

申请条件

具有国民教育序列的本科学历,至少三年工作经验。从毕业证日期到2018年8月计算年限。

申请时间

材料提交截止:3月16日24:00。

北京班申请截止:3月16日

深圳班申请截止:4月8日。

入围资格公布:3月26日

面试、笔试时间:4月14、15日。

考试结果公布:4月23日

申请流程

什么人适合报考清华-香港中文FMBA

从事金融行业,或有向金融行业跨界的需求,或有金融行业发展潜力的考生报考。

入学条件

1、学历学位要求:申请者应具有国民教育序列本科学历学位;

2、工作年限要求:申请者应具有大学毕业后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硕士及博士毕业两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3、英语成绩要求:申请者需提交有效期内的英语成绩证明:GMAT(Verbal21)/TOEFL(Internet-based79)/IELTS(6.5)。申请人若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可获豁免此要求。

-拥有七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持有香港地区院校颁授的认可学位;

-持有以全英语为授课语言的认可学位(若学位在非英语国家获得,必须提交大学教务处发出证明其学位的全个学习期为英语授课。)

授予学位

修毕所有课程,成绩合格,可获得香港中文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并可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学位认证。

招考方式

采用国际通用的MBA申请制度,自主招生的方式,重在考察学生的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择优录取(无需参加全国MBA联考)。

申请人需通过由清华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两校共同命题的笔试、面试。

面试录取比例

面试录取人数比例为1:3。面试录取人数:面试入围人数。

学费

2018年学费为人民币39.8万(暂定)

点击阅读原文开始报名!还可以了解详细报名信息。

就读须知

本课程学习方式为在职学习,凡录取的学生,均不调户口,不转人事档案。非在京/深工作学生需自行解决当地住宿。

秋季入学,学制两年,每月两到三次周末授课,时间为周六、日两天。

授课采用中文教学,辅以英文原版教材案例,学生需修完48个学分毕业。

报名及上课地点:北京: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70人

深圳: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70人

面试安排

北京班

第二批申请截止:2018年3月16日

深圳班

第二批申请截止:2018年4月8日

更多信息可以登录清华大学FMBA官网查看:http://fmba.sem.tsinghua.edu.cn/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China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咨询电话010-53572272。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lc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MBA调剂资讯: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