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EMBA招生进行中 | 2019年,等你起航!

MBAChina
2018-01-24 16:54 浏览量: 5667

MBAChina网讯】交大安泰EMBA,16年砥砺前行!2002年,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成为中国首批获准开办的EMBA教育项目。经过16年发展,凝练了以“创新+、金融+、互联网+”为系列以及“交大探究”模块为特色的课程体系,提升“赢利模式、绩效提升、领导力反思”三大整合项目内涵,实现商工结合和产业对接。2017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排名,交大安泰EMBA排名全球第6位,在独立办学EMBA项目中位列全球第1,连续3年进入全球10强、亚洲第1。


2017年起,EMBA考生入学需参加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完成EMBA 项目课程所规定的学分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可获得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2019年交大安泰EMBA将实施“自主划线”政策,笔试按照国家教育部相关规定报名参加统一考试,面试成绩合格且笔试成绩达到交大自主划定的分数线,即可正式录取。


2019年共开设4个方向

综合EMBA

创新创业新锐EMBA

企业高级定制EMBA

“交大-南洋理工”国际合作EMBA


交大安泰EMBA招生进行中 | 2019年,等你起航!



一、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战略性思维、卓越领导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领导者


二、报考资格


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一般应具有学士学位)或本科以上学历,以及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学历的优秀高层管理人员。本科毕业证书需2016年8月前获得,大专毕业证书需2014年8月前获得;


具有8年(累计)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须有5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参加工商管理硕士专业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三、招生计划、入学时间


2019年计划开设四个方向:综合管理方向、创新创业方向、企业高级定制方向、“交大-南洋理工”国际方向(无需统考,自主招生),全年共招收5个班,入学时间2019年。


四、培养方式


学制24个月(不脱产在职学习),主要授课语言为中文。采取集中授课,每个月一次,每次四天(周四至周日)。


EMBA培养体系以领导力为主线,基于整合性体验式培养模式,整合了课堂教学、案例讨论、企业参访、实战操练、整合体验、名家论坛、国际课程等EMBA教学方法,将第一、第二和第三课堂有机的结合起来。


五、证书授予


完成上海交通大学EMBA课程所规定的学分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可获得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硕士学历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国际班学生可获得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六、课程设置


交大安泰EMBA招生进行中 | 2019年,等你起航!



七、入学考试、录取流程


采用“面试和笔试”相结合的考试方式,综合素质面试由上海交通大学自行组织,笔试按照国家教育部相关规定报名参加统一考试,面试成绩合格且笔试成绩达到交大自主划定的分数线,即可正式录取。


录取流程:①在线申请;②综合素质面试;③参加全国统考;④择优录取。


通过报名资格审核和入学考试面试后录取的考生,发放“上海交通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 理硕士录取通知书”。


附:2019年入学EMBA入学考试日程安排



在线申请截止时间

面试时间

第一批

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第二批

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

第三批

2018年9月7日(星期五)

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

第四批

2018年10月12日(星期五)

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

第五批

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

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交大安泰E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9年全国E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EMBA报名、上海EMBA报名、广州EMBA报名等热门E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E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E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emba.mbachina.com/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