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2018MBA(EMBA)优秀学员选拔面试增加两批!

MBAChina
2017-10-17 10:21 浏览量: 1677

MBAChina网讯】各位考生:

应广大同学要求,华东理工大学2018MBA(EMBA)优秀学员选拔面试特增加10月28日和11月11日两个批次。请登录MBA官网并点击优选面试(主页) 进行报名(建议PC端登录)


为了选拔一批具有管理、创新潜能的优秀MBA(EMBA)学生,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特实施华东理工大学2018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和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优秀学员选拔计划(以下简称优秀学员选拔计划),对表现突出的申请者实行ABC档优选加分政策。



面试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华东理工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