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MBA2018级招生第五批次(预)复试流程安排

MBAChina
2017-10-13 09:53 浏览量: 1591

MBAChina网讯】10月15日(本周日),上外MBA2018级招生第五批(预)复试即将举行,参加本批次的考生们看过来啦!

(预)复试相关流程安排关注起来哦~

预祝考生们(预)复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注意事项

1. 参加(预)复试的考生请携带2份个人申请表(在预复试系统左下方导出PDF并打印)以及身份证原件,并请带一支签字笔。

2. 推荐信请尽量使用在线的方式递交,如果使用纸质推荐信,请登录(预)复试系统首页下载推荐信表格,推荐信最迟需于参加复试后一周内提交。

3. 如需当天赶回外地,请在签到时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以便酌情安排。

4.(预)复试结束后将于10天内在(预)复试系统中公布结果。


(预)复试流程安排

签到地点:上外(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楼202教室



第6批招生(预)复试,系统已经开放申请啦,

这可是联考前仅有的最后一批啦,

快来申请啦!

赶早不赶晚哦!



附:校园导览图(红框内即6号楼)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上外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