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2018年MBA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7-10-11 11:01 浏览量: 5466

MBAChina网讯】北京科技大学于1952年由天津大学(原北洋大学)、清华大学等6所国内著名大学的矿冶系科组建而成,现已发展成为以工为主,工、理、管、文、经、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全国首批正式成立研究生院的高等学校之一。1997年5月,学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行列。 2006年,学校成为首批“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项目试点高校。


北京科技大学是国内最早关注并尝试 MBA 教育的“ 211 ”重点大学之一,早在 1986 年就与加拿大麦克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cmaster)合作开展过 MBA 研究生项目,1997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为MBA教育试点院校,于2001年通过国务院学位办组织的MBA办学合格评估。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北京科技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