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8MBA提前面试第二批面试名单及面试安排

MBAChina
2017-09-14 14:38 浏览量: 2762

MBAChina网讯】面试名单请登录中山大学管理学专业学位在线报名申请系统查看资格审查结果。如有名额空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也可能电话联系其他考生参加面试。


一、签到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9月16或17日(周六或周日)上午8:15-8:30/下午13:15-13:30(具体考试时间段请在9月13日下午登陆专业学位在线报名申请系统进行查看。)


地点:中山大学南校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堂一楼大堂(临近中大北门)


二、资格审查及资料提交


1.个人身份证(原件)


2.面试二维码(可在在线报名申请系统查询及下载)


三、注意事项


1. 名单一经公布,不接受任何理由的时间调换。


2. 个人资料已经锁定,不接受更改。


3. 面试当天考生须准时到达签到处签到,迟到10分钟或以上者,取消当次考试资格。


4. 建议穿着正装参加面试。


5. 如不能来参加面试,请于9月14日下午17点前发邮件至邮箱,如无故缺席者,将被取消2018年全年MBA提前面试报名资格。


四、面试流程


考生二维码签到——进入等候室——被引领至各考场面试


1. 全日制:无领导小组讨论(英文)


2. 非全日制:无领导小组讨论(中文)——综合素质面试(中文及英文)


五、面试结果


面试结果将于7个工作日内公布,在面试结果公布前不接受现场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查询,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候。


六、交通指引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南校区内。临近滨江东路中大北门。建议考生们可从北门进来。


1. 飞机到达

①可乘坐机场快线大巴(广州新珠江广场线路),抵达终点站后可步行到中山大学北门。

②乘坐地铁到八号线“鹭江站”B出口,往西面走约300米到中大东门。


2. 火车到达

广州东站:

①乘坐的士到中山大学北门;

②乘坐地铁三号线转乘八号线,在“鹭江站”从B出口出站,往西面走约300米到中大东门;

③在公交车站乘坐263号公共汽车到“康乐村站”下车即到中大东门。

广州南站:乘坐地铁二号线转乘八号线,在“鹭江站”从B出口出站,往西面走约300米到中大东门。


3. 由于中大校园有严格的交通管制,不建议自驾车到达,请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北门-管理学院,步行约200米,约5分钟。

东门-管理学院,步行约20分钟。

地铁“鹭江站”-管理学院,步行约30分钟。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8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