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政策 | 上海大学MBA中心2018年入学招生政策发布

MBAChina
2017-09-04 16:08 浏览量: 5717

MBAChina网一:上海大学与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SHU MBA)

教育部与上海市共建、国家“211工程”



上海大学是上海市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是国家教育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一张蓝图画到底:全面发展、Global Local、可相信与可共事


上海大学于2003年获批准成为全国第五、六批MBA培养院校;并于2004年9月成立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管理教育研究院)(简称“SHU MBA”),负责上海大学的MBA教育的官方部门。


SHU MBA自创办开始,提出了“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的教育理念。相关理念包含了(1)上海大学“全面发展”人才培养特色、(2)上海甚至是长三角地区Global Local人才需求与期望、(3) MBA教育应培养出的“可相信与可共事”的人才核心素质。“十年树木、百年树人”,SHU MBA在过去十多年一直坚持一张蓝图画到底的教育思想,因此SHU MBA的一切教育内涵都是源自于这个SHU MBA办学理念。


另一方面,SHU MBA提出了两个十年的发展愿景,分别是 (1) 2004 – 2014年:成为卓越的全面发展和Global Local的教育,与 (2) 2014 – 2024: 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第二个十年的发展愿景,是建立在第一个十年愿景的坚持与延续下)。


二:项目概况



上海大学MBA中心2018招生简章下载:

SHUMBA_AO_2018招生简章_20160717.pdf


三:申请流程



四:预审介绍


SHU MBA 2018级预复试已开放申请,最近预审安排:预审第三场7月29日(地点青岛),预审第四场7月30日(地点济南),预审第五场8月5日(地点上海),欢迎广大考生在SHU MBA官网在线申请。


申请网址:http://www.shumba.cn/Admission/Application/Admission-Results1/,


或登录上海大学官网www.shu.edu.cn进入MBA中心网站进行报名




预审场次:



预审安排:


08:50-09:00 考生签到、观看视频


09:00-09:10 (预)复试流程及行政事宜介绍


09:10-10:10 项目介绍会(必须参加)


10:10-10:30 资料检查及提交


10:30-11:30 政治测试


11:40-12:10 英语测试


13:00以后 面谈


8月5日预审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延长路149号上海大学第三教学楼406教室


预审当天所需材料:


(1)申请表1份(步骤三填写的申请表,直接打印并请当天递交本人签字的版本);


(2)中英文简历各1份(请使用步骤四中网上的中英简历模版);


(3)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均需),需带原件到现场;


(4)高等教育阶段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需带原件到现场;


(5)考生承诺书(于预复试当天现场签署);


(6)已完成的英文Essay(需手写签字);


(7)推荐信1封(需推荐人签字);


(8)名片一张(如有)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管理教育研究院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8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