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2017年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7-07-18 14:54 浏览量: 1733

MBAChina网讯】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由经贸管理学院具体承办。于2003年开始正式招生,2009年通过国务院学位办的MBA项目合格评估,2016年正式通过AMBA国际认证,成为浙江省第二所通过AMBA国际认证的高校,目前全国共有29所通过认证的高校。


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师资力量强,任课教师均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承接大量的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并在众多知名企业担任顾问,学校同时还聘请跨国企业高管、国内知名院校的教授担任MBA任课教师和导师,并为学员配备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士担任校外导师。


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采用学分制和弹性学制,基本学制2.5年。MBA项目的使命为:培养具有“东方智慧、国际视野、创新思维、社会责任”的商界精英,成为“新浙商的摇篮”。




项目优势,让你离学习目标更进一步


1、 年级化、班级化、小组化管理,设班主任,有效整合MBA同学资源。


2、 团队建设培训。


3、 统一提供联考辅导,实施小组化管理,大幅提升上线率。


4、 参与MBA中心各类活动(财智论坛、创业沙龙、俱乐部等)。


5、 安排知名企业参访活动。


6、 提前批资格有效期二年。


管理和服务上与MBA学员一致,办理饭卡,停车卡,配备班主任等


当然,还有重要的一点:申请提前批无需面试,提供备考,助力通过联考。


报名条件


大专毕业后具有四年(含)以上工作经验


本科毕业后具有二年(含)以上工作经验


研究生毕业后具有一年(含)以上工作经验


MBA备考




注:面授赠送同步网络课程


学历、学位授予


通过一月份MBA联考,修满学分,论文答辩通过,可颁发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毕业证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


报名及录取程序


① 提交报名资格审查表,提交学历学位、身份证复印件或电子稿。


② 收到学员的完整申请材料后进行提前批资格审查,审核通过后,向学员寄发入学通知书。


③ 收到提前批录取通知书享受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的权利。


看完介绍,有没有觉得离梦想又近了一步?还在等什么?报名吧!浙江工业大学MBA在等你,一起放飞梦想!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8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