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MBA招生政策变化不大 85后热衷于MBA学习

MBAChina
2017-06-22 09:30 浏览量: 1473

MBAChina网讯】MBA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去年全国报考人数已经超过了200万。目前正处于备考的关键时期,很多学生在这个时间段面临择校的考验。2017年6月17日,由广州致知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2017年第二届广州MBA院校展”在广州建国酒店举办,全国11家高等院校出席活动,向学生介绍新一年的招生政策信息。


MBA院校展会场


今年政策与往年变化不大


据介绍,参加本次院校展的院校共有11家,其中有7所来自广州地区,基本上代表了广州地区MBA的发展趋势。每个院校都精心准备宣讲资料,为考生们介绍了本院校项目的背景和特色、招生政策、笔试和面试流程、院校活动等,为备考的学子们奉上一场精彩的教育盛宴,其中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院校老师的讲演多次获得了学生们的点赞支持。总体来说,11所院校2018年MBA招生政策与去年大致相同。尽管部分院校的招生政策并未正式出台,但老师们表示,今年MBA招生政策与去年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


广州致知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肖雄松先生表示,举办广州MBA院校展旨在搭建一个考生与院校的交流平台,实现院校咨询一站式服务,让考生了解各院校的招生政策和流程,也让各院校展示自身的项目特色,希望MBA院校展能够越办越好。


学生正在咨询学校招生情况


85后是MBA考试主力


从会场了解到,近几年多家院校MBA招生领域最多在金融行业。报考MBA的学生多为85后,主要年龄在30-34岁之间,他们往往毕业工作了8-10年,事业处于转型或上升期,对于MBA有较高的需求。对于学生来说,入学MBA主要更看重的是学校的知名度以及院校的项目是否符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期望,院校是否有终生学习的计划,校友资源等。

在谈及学生的职业发展和人脉拓展时,各院校老师纷纷表示院校经常举办各类交流活动例如各种论坛、讲座、校友会,既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又可以给学生提供各方面的支持。活动结束后,各院校的展位处都站满了需要咨询的考生,招生老师在场帮助考生更详细地解答备考和招生政策的问题。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新浪广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