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2018年MBA提前面试安排

MBAChina
2017-06-21 10:50 浏览量: 2393

MBAChina网讯】华南师范大学MBA项目立足广东,辐射华南,结合珠三角社会经济发展和未来新兴产业发展的需求,形成了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创业管理、组织与战略管理等为特色的MBA培养体系,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本土经验、社会责任感的商界精英和企业高级管理人才。经过多年的发展,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整体品牌价值、知名度不断提升,得到了社会、企业和学员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直通车”计划


在考生报考确认前,通过招生见面会组织入学面试。时间安排如下表。考生可以通过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mba.scnu.edu.cn)预报名或书面申请参加,面试成绩优秀的考生将获得“直通车”资格,通过联考后直接进入录取阶段。“直通车”资格两年有效。


批次

申请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

面试时间

第一批

6月1日

6月21日

6月24日

第二批

6月26日

8月23日

8月26日

第三批

8月28日

9月20日

9月23日

第四批

9月25日

10月18日

10月21日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南师范大学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