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政法大学MBA提前面试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7-06-18 11:44 浏览量: 3203

MBAChina网讯】6月17日上午8:30,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MBA提前面试在中国政法大学科研楼顺利举行。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参加了面试。中国政法大学是一所以法学为特色和优势的“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直属于国家教育部。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项目授课在学院路校区,自2009年开办以来,一直秉承"一主两翼"的办学理念和“法商结合”的培养模式,倡导"学知识、识人脉、干实事”,以培养具有法商智慧的新时代多元化管理者为目标。



同学们排队签到领取资料





同学正在认真地读资料


学院的老师们布置详细认真,工作人员服务周到,讲解详细,这让来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对中国政法大学MBA报考全程有了宏观认识,对今天的提前面试流程了如指掌,让同学们能更好的投入到面试中。





各位老师详细负责地讲解


预面试分自我介绍和小组发言两部分:






我的故事:每人时间2分钟。考生讲述一个属于自己的真实的故事。故事可以是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个人兴趣特长中的一项或几项。


无领导小组讨论:每小组20分钟左右,根据题目要求进行现场无领导小组讨论。无领导小组讨论题的内容为社会热点话题,企业管理问题等。


记者了解到,考生们非常认可法大MBA项目,对毕业后的前景十分乐观,期待能如愿考入这所高校。提前面试结束之后,MBA教育中心会在5个工作日后揭晓提前面试结果。


愿考生们能顺利通过面试,考入理想的院校。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China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